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根据院党组和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心党员干部群众在会议室、外场试验现场、办公室、家里等场所,第一时间通过各类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中心第七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党委书记赵光恒就中心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中心各部门、各支部和群团组织要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报道,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措施,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明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

1: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收看直播

2:空间站空间应用系统梦天实验舱发射场试验队在海南文昌发射场收看直播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