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创新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空间应用中心举办首届拔河比赛

  2019年4月29日,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中心创新文化建设,加强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友谊、激发活力,空间应用中心在主楼门前举办了中心首届拔河比赛。各部门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了角逐。中心主任高铭为比赛开哨。中心党委书记赵光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副主任韩丹凤,副主任张善从现场观赛。 

  

  两队队员正在胶着状态

  拔河比赛现场是各部门展示团队精神、意志和战斗力的舞台。每支代表队都从人员选拔、技战术设计、赛前训练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现了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经过淘汰赛、决赛阶段激烈角逐,集成技术中心、电子信息室、运控中心分获冠亚季军,电磁弹射室、软件评测中心、系统总体室获得优秀奖,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部门颁发奖牌。

  

  中心主任高铭宣布比赛开始

  

  中心主任高铭、党委书记赵光恒为冠亚季军颁奖牌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中心副主任韩丹凤为优秀队颁奖牌

  本次比赛作为中心2019年创新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心工会、各部门分工会组织。中心党委将通过贯穿全年的持续不断的各类团队活动,努力创造场景增进职工间合作信任,增强部门间沟通协作,营造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的和谐工作氛围,用统一的价值观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空间应用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