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5月11日,中科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空间应用中心在党委书记赵光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的带队下,组织运动员、啦啦队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方阵展示新风貌

  入场式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空间应用中心运动员方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赢得了主席台领导、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中心广播操方阵

  在广播体操展示中,空间应用中心展示了一个月来训练成果,体操健儿们以刚劲有力的体操动作展现出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在各单项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重在参与、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其中,王志伟获得了所局级领导男子甲组60米托球跑决赛第一名,中心获4×100米女子甲组决赛第八名,孔健获男子乙组跳高决赛第八名,赵宏源获男子甲组400米第三名。

  比赛结束时,空间应用中心凭借有力的运动员组织和良好的团队精神面貌荣获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参与运动会,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了《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要求,激发了广大职工学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勇气和意志,有效提高了职工的体质和健康水平,实现了体育与科研工作的协调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