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亲子协会举办 “快乐家庭、陪伴彼此”家庭日活动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加强职工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交流,促进孩子对父母的了解及家庭对工作的支持,,中心亲子协会举办了“快乐家庭、陪伴彼此”的主题家庭日活动。来自中心各个部门的约30余个职工家庭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科普活动,邀请中心张伟研究员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家属进行载人航天科普讲座;第二个环节是游戏环节,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你比我猜游戏;第三个环节是演讲环节,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主要围绕对航天、爸爸妈妈工作的认识和愿望等开展即兴演讲或表演。

  本次活动在参加活动家庭欢乐的笑声以及小朋友们恋恋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职工子女提供了一个共度六一、相互交流、展示自己的平台,还为促进职工家属进一步了解中心、理解支持职工工作提供了一个机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