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亲子协会举办 “一起动起来”亲子运动活动

  

  61日前夕,为庆祝 “六一”儿童节,加强职工与子女之间的亲子交流,促进家长对孩子的陪伴以及孩子对家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考虑到今年居家防疫的特殊情况,为鼓励大家和孩子们加强运动,保持强健体魄和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空间应用中心亲子协会于六一期间举办了“一起动起来”亲子活动。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亲子运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自行安排项目并录制视频的方式开展。职工和孩子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骑车,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排球,有的转呼啦圈,不仅大人和孩子一起动起来了,还通过亲子运动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分享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录制的视频在中心通过大屏进行展示,每个参与的孩子都收到了节日的问候,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