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工会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扎实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中心工会于122122日成功举办了“凝聚磅礴力量、激荡昂扬斗志”趣味运动会,中心13支参赛队伍约200余名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突出团队协作,设计了激情节拍、毛毛虫竞赛、集体跳绳、动感颠球等四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斗志昂扬;代表队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分工会的同事们加油呐喊、欢乐爆棚。比赛促进了职工身体健康、凝聚了团队斗志,增强了中心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收获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工作与生活中,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为祖国健康工作,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一分工会勇夺冠军,电磁技术室分工会、集成技术中心分工会、太空制造技术研究室分工会斩获亚军,应用发展与空间探索分工会、工程信息中心分工会、系统总体室分工会、有效载荷运控中心分工会收获季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