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习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

  2013年12月8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部署中心学习贯彻工作和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院党组的安排,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心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刘树军书记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做好安排,集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

  刘书记就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支部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要明确组织生活会主题,做好会前准备,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适时召开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三是推进专项整改,梳理完善制度,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