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9月4日,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二批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赵光恒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及7名新提任、连任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光恒同志、王志伟同志分别代表中心党委、纪委,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干部向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的中层干部纷纷表态,要始终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坚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要求,真正做到持之以明镜、内化为意识、升化为信条。要守住小节,更要管住小节,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更新、更好、更大的工作业绩,为中心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