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团委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院团委、中心党委相关要求,10月19日,空间应用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中心20余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中心团委书记龙钧君主持。

  座谈会上,龙钧君首先传达了上级团组织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心党委刘树军书记对青年同志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要求。刘树军书记说,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国、敬业、奉献、拼搏的优秀品质,提高从事载人航天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立足岗位奉献拼搏,建立功业。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长篇通讯《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追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大年》,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深入结合自身经历和科研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始终把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作为最高追求,从本职岗位做起,努力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推动我院“十三五”规划和中心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