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

  9月27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召开新一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同志,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心理所团委书记、院团委委员吴坎坎同志,中心综合办、党办主任孔健同志、中心党办副主任、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孟娟同志和全所46名青年团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空间应用中心第一届团委书记龙钧君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带团建、注重自身建设,紧抓有力契机、加强思想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与会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空间应用中心新一届委员会,龙钧君、全源、高珊、张云阳、李坤当选为中心新一届团委委员。

  吴坎坎同志对本次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届团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期望。

  最后,王志伟同志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共青团要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结中心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做青年知心人,暖心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团员扎根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中心的科研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团委第一次会议,推选龙钧君任本届团委书记,全源任团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