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空间应用中心团委荣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团委书记龙钧君荣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可靠性中心冯佳琦荣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空间应用中心团委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认真履行团委职能,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逐步构建空间应用中心“大群团”工作格局,建立联系广泛、服务青年的工作体系,团结引领中心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科学与应用创新实践。

  此次取得的荣誉,是北京分院对中心团委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肯定,是对中心优秀青年的认可与鼓励。中心团委将在中心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团结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中心助力建设航天强国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