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开展师生联谊篮球赛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919日至22日,中心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空间应用中心篮球赛,职工队和学生队两支队伍参赛。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莅临比赛开幕式,向参赛选手和中心青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并为篮球赛揭幕战开球。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来自科研一线、职能部门的职工、中心硕士博士研究生等篮球爱好者们在赛场上跑动穿切、挡拆掩护、三分快攻、阵地搏杀,尽情挥洒着汗水。919日揭幕战中,学生队以58:36的比分战胜职工队。随后在920日的比赛中,职工队凭借出色的内外配合、坚决的突破、稳定的中远投命中率,以6655力克学生队,比赛分外精彩。 922日比赛进入决胜局,两队队员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比赛一度呈胶着之势,最终学生队以73:53的比分赢下决赛。 

  在本次篮球赛中,中心众多职工和学生来到赛场,隔着围栏为球队加油喝彩。中心工会、团委为球员的安全、顺利比赛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通过此次篮球赛,中心青年职工和学生队员们凝心聚力,奋勇当先,在中心广大职工与学生面前展现出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展现出航天人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宝贵精神品质。

比赛揭幕战两支队伍合影

王志伟副书记为揭幕战开球

篮球赛精彩攻防瞬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