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技术中心党支部与529厂机械产品事业部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22年院工作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2022331日,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集成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卫星制造厂有限公司机械产品事业部党总支开展了“支部共建聚合力,力同心促发展”的支部共建活动。集成技术中心党支部王珂书记、机械产品事业部部长张斌及双方支部骨干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集成技术中心副主任张璐介绍了空间应用中心发展历程和部门的相关情况,重点分享了空间站科学实验柜的研制历程。随后,机械产品事业部支部书记赵健介绍了事业部相关情况,回顾了在低温存储装置正样研制过程中的艰辛历程。之后,集成技术中心支部副书记乔志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载人航天重大工程谈体会。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王珂表示,作为党建及业务能力突出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是强强联合,并希望双方今后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上深度融合,共同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心“筑梦新空”展厅。

  

  本次共建活动作为支部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之一,进一步推动了集成技术中心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提振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立志报国、勇攀高峰的精气神,更加坚定打赢空间站建设重大工程任务攻坚战和促进“十四五”创新发展顺利实施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ICP备05002857号-1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