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献礼国庆日——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举行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9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岁月如歌。9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唱响新时代 献礼国庆日”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共13支参赛队伍、300余人同台放声高歌,《保卫黄河》、《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我们都是追梦人》……一首首熟悉动听的旋律,直抒胸臆,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抒发对祖国的真挚情谊,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展现了中心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感,进一步弘扬了载人航天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汇聚起推动载人航天事业奋进的强大力量。中心领导及院士专家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电磁弹射室党支部《保卫黄河》

工程信息中心党支部《国家》

机关第二党支部《大中国》

研究生党支部《我爱你中国》

软件评测中心党支部《东方之珠》

有效载荷运控中心党支部《祖国不会忘记》

可靠性保障中心党支部《我的祖国》

集成技术中心党支部《歌唱祖国》

电子信息室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

机关第一党支部《我们都是追梦人》

太空制造室党支部《喀秋莎》

应用发展与空间探索联合党支部《中国军魂》

 

系统总体室党支部串烧歌曲《我们走在新时代的大路上》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