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光恒总设计师向外交部大使参赞介绍天宫二号应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9

  20161027日,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的邀请,经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组织推荐,中心副主任空间应用系统赵光恒总设计师在第五期大使参赞学习班上做了题为“载人航天空间科学与应用的主要进展与发展规划”的报告。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相关同志出席学习班,并向学员提供中国科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国际人才等相关材料。

  外交部机关党委部党委国外工作局李健副局长主持此次学习班,六十余位驻外大使、总领事和参赞,以及外交部党校成员参与学习。

  在两小时的报告中,赵总介绍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和空间科学与应用概况,国际空间科学与应用主要进展及发展态势,详细阐述了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任务总体情况及最新科学研究进展,描述了今后我国空间站的发展规划。

  驻外大使参赞们对我国载人航天空间应用取得的最新成果非常兴奋,并表示将助力推进空间应用领域的国际合作。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