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30

  1222日下午,中心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张文生研究员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中心共百余人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交流。 

  张文生研究员主持并参与完成了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与面上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次报告张文生研究员结合自身申报、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对如何把握学科的基础研究热点、发展趋势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技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框架清晰、图文并茂、引人入胜。 

  最后,张文生研究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参会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大家2017年基金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