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主办第四届高可靠系统及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2日,第四届高可靠系统及应用国际学术会议(DSA 2017)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是我中心主办的第一个国际学术会议,会议由IEEE提供技术赞助。大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主题报告,也有学术交流;既有专业技术培训,又有高峰论坛及专题分组讨论,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学术交流。

  IEEE可靠性协会主席Jeffery Voas担任本次大会的名誉主席,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空间应用中心主任高铭研究员担任本次大会主席,空间应用中心副主任赵光恒研究员担任本次大会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系统测试室副主任王金波研究员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本次大会邀请林惠民院士、IEEE可靠性协会主席Jeffrey Voas、前波音公司可靠性及测试技术专家Russell W. Morris、形式化方法研究专家陈钢教授、软件测试领域资深专家韩柯等人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大会共收到有效投稿论文68篇,经由70余名专家的评审,最终确定录用常规论文18篇,录用率为26.5%,另有17篇文章被录用为Poster。大会录用稿件将由IEEE Xplore数据库收录,并推荐至EI和ISTP检索,部分优秀论文将在SCI期刊《Software Quality Journal》上发表。

 

程序委员会主席赵光恒致欢迎辞

名誉主席Jeffery Voas致辞

Russell W. Morris教授培训

高峰论坛

会议实况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