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可靠产品评测与试验中心顺利通过2018年CNAS/DiLAC复评+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8-11-19

  201811171119,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高可靠产品评测与试验中心(简称“高可靠中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评审组的现场评审。

  评审组对软件、元器件、EMC、环境可靠性以及流体系统五个领域共计175个检测项目的技术能力、体系运行情况以及人员的履责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评审。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实验室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方面基本符合要求并能有效运行,检测设施、环境、仪器设备、检测方法、检测人员能力等方面均满足相关要求,评审组作出了现场推荐的总结论,并就规范实验室管理、提升技术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高可靠中心具备国家级CMACNAS/ilacDiLACGJB2725A四证资质,是中科院所属国际性、综合型的可靠性保障类实验室,能力支撑覆盖范围从软件到硬件、从元器件到装备系统。近年来,为国家多项重大专项、重大任务提供了技术服务,客户包括航天、航空、船舶等国内军工集团以及欧空局相关单位。此次评审,进一步证明了高可靠性中心的综合实力,高可靠中心将勇担第三方检测重任,在保持检测服务的公正性和准确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检测技术能力,面向国内、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同时,为建设院级可靠性中心以及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实现“质量强国”目标。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