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太空应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123日,中科院太空应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年会在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顾逸东院士应邀出席了年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刘强主持。

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副主任、实验室主任赵光恒首先致欢迎辞,简单介绍了实验室2018年的运行情况,并对与会领导、专家和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学术交流报告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特邀报告,特别邀请了中科院探月总体部邹永廖主任做《嫦娥系列科学成果与后续任务科学设想》的特邀报告;第二部分由实验室5位青年人才做学术报告。与会人员与报告人就感兴趣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学术报告研讨后,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顾逸东院士做了发言,顾院士首先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对实验室未来的学科发展方向给出了宝贵建议,鼓励科研人员进一步活跃创新思想,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