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太空应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417日,中国科学院太空应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顾逸东院士主持,李济生院士、王家骐院士、魏炳波院士、院重任局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实验室科研骨干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实验室主任赵光恒研究员作了实验室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就2018年主要科研进展、实验室运行管理与开放交流、2019年重点工作等几方面向学术委员会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听取了 “智能化空间机器视觉”、“空间电子电路原位制造技术”等学术报告;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指南。

与会委员对实验室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实验室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2018年在完成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取得创新研究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对实验室在发展战略、学科建设、成果产出、交流合作、人才引进、军民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中科院重任局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成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实验室认真研究落实学委会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加强探索研究,推动实验室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