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空间应用合作第二次工作会在伯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3

  按照20145月份在北京召开的中德空间应用合作第一次工作会的计划安排,中心与德宇航在德国伯恩于当地时间915日召开了中德空间应用合作第二次工作会。中心高铭主任、德国微重力科学与生命科学研究部主任Peter Preu、生命科学规划处处长Markus Braun、微重力科学主管Thomas Driebe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首先简要总结了前期合作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我方详细介绍了中德合作的模式和原则、意向合作项目最新进展。德方对我方推进双方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激,认为双方合作正在高效有序的推进,同时德方表示接受中方提议的合作模式。随后德方介绍了空间应用载荷研制经验和最新进展,以及其为推进双方合作开展的相关工作。 

双方计划在北京召开联合工作组的启动会,针对相关的科学实验方案和载荷设计方案开展合作研究。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