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ALTER TUV NORD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2-16

  2016年1月25日,中心与欧洲著名高可靠技术服务集团公司、欧空局元器件主要服务方——ALTER TUV NORD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心主任高铭、ATN集团执行总裁Luis Gomez以及中心国际合作办主任杨扬、可靠性保障中心主任党炜、ATN集团中国总经理闫伟等出席签字仪式。双方将致力于以下方面合作:技术标准规范、元器件认证、可靠性工程、COTS元器件空间应用、元器件供应链等,以及与TUV NORD集团在相关技术服务领域的合作等。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心元器件与可靠性技术能力,加强国际服务能力,为载人空间站工程空间应用国内、国外任务提供更加高效、有力的技术支撑。

  TUV NORD(汉德集团)创建于1869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是技术服务的全球领导者。TUV是德语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Verein的缩写,意为德国技术监督协会,按企业机制为政府和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汉德在能源、IT、汽车、健康和食品、自然资源,以及航空航天和电子领域,由其150多个遍布世界各地的公司为全球70多个国家提供卓越服务。

  汉德集团于2011年收购ALTER集团,旨在加强其航空航天等高端领域的技术服务能力。ALTER拥有30年高可靠元器件服务经验,下设ATN公司、HRX公司、OPTOCAP公司和TOPREL公司等,主要在微电子、光电和微机电领域提供封装设计与装配、工程技术支持、元器件供应、元器件测试服务,以及提供设备和系统测试、认证和工程咨询等服务。ALTER是欧洲航天元器件服务的主要提供者。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