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空间技术与科学公司Marek Banaszkiewicz教授来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4-09-10

     2014820日,芬兰空间技术与科学公司(Space Technology and Science Group 简称STSG)主席Marek Banaszkiewicz教授来中心进行访问交流。Banaszkiewicz教授同时任职于波兰科学院空间研究中心。 

  交流会上,Banaszkiewicz教授介绍了STSG公司的基本情况、专业领域、研究成果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 

  中心国际合作办高级主管杨扬副研究员对Banaszkiewicz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Banaszkiewicz教授介绍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及空间科学及应用方面相关情况。听取报告后,Marek Banaszkiewicz教授表示STSG与中心具有共同的发展兴趣,并表达了推进合作意愿。 

  中心有效载荷运控中心,综合保障室,电子信息室的十余名专家参与了交流讨论。 

  会议结束后,Banaszkiewicz教授参观了中心有效载荷运控大厅。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