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物线飞机飞行实验工作会在法国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04

  2015年4月24日,德宇航在法国NOVESPACE公司专门组织召开抛物线飞机飞行实验工作会,中心国际合作办、中心主动隔振项目组、空间3D打印机项目组应邀参加。 

  会上,德宇航抛物线飞行实验主管Ulrike博士和NOVESPACE公司员工对中心团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别就DLR的抛物线飞机飞行实验和NOVESPACE公司情况作了系统介绍,对抛物线飞机飞行实验流程和技术特性进行详细说明。 

  杨扬博士代表我方代表团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代表团此次参会的主要任务,项目组分别针对主动隔振实验项目和空间3D打印的技术特点以及与抛物线飞机的接口等问题与NOVESPACE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深入讨论。会后,又考察了实验工作区和抛物线飞机的机、电、气等接口。 

  在前期与德宇航的初步沟通基础上,基于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与德宇航的合作框架,微重力主动隔振系统通过抛物线飞行实验项目评审成功获得第27届德宇航抛物线飞行实验机会.该次实验将于2015年8月31日至9月11日在法国波尔多机场进行,此次工作会是实验准备阶段的重要内容。

抛物线飞机

工作会现场

实验现场考察

 实验现场考察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