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技术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1-22

  按照空间应用中心党总支部要求,电磁技术支部于7月24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9名,符合党章规定。中心党办孟娟同志出席了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孟娟同志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党支部是发挥党员战斗力的“战斗堡垒”,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每一名基层党员,要做到信念坚定,要能真正为支部、为群众服务。

  其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会议主持人张建泉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工作小组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张建泉、董文博、王喆、于梦溪四名同志为电磁技术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电磁技术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建泉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董文博为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王喆为组织委员,于梦溪为宣传委员。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并将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新一届电磁技术支部将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