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技术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9-06-01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公开招聘电磁弹射研究室技术员(支撑岗)1名。电磁弹射研究室主要负责中心电磁弹射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设计研发等工作。为了满足研究室日常运行的需求,研究室招聘研究室技术员(支撑岗)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岗位:研究室技术员  1

  任职要求

  1. 教育背景:

  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技术、电子通信、物流管理等专业优先。

  2. 知识/技能:

  熟练操作计算机和使用Office办公软件、项目管理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 素质要求:

  (1)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扎实肯干,能吃苦耐劳;

  (2) 具备一定独立工作能力及协调能力;

  (3) 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敬业精神、职业道德;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职位职责:

  1、科研支撑:辅助项目科研人员完成支撑工作,实验室日常维护和管理;

  2、元器件库管:建立电子元器件库,根据项目组要求订货,做好产品的出入库记录,定期盘库;

  3、研究室信息化运维、网站维护、数据库管理、信息统计;

  4、固定资产管理:仪器设备管理、送检、采购调研等工作;

  5、完成研究室布置的其它各项任务。

  三、应聘后待遇 

  1、工资:面议;

  2、提供完善福利机制(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定期体检等);

  3、工作稳定;

  4、聘用形式:项目聘用。

  四、其他要求

  全职,男女不限,年龄在25-35岁间,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

  电子邮箱:ypzhao@csu.ac.cn(简历请发至本邮箱)

  联系人:赵老师:010-82178207861  13811931298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