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9-07-12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电磁弹射研究室发布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为了丰富人才队伍建设,拓展优秀学科项目,计划引进大功率直线电机和精密测量仪器方面的高精尖人才,现将招聘要求公布如下。

   一、大功率直线电机研究员 1名

   岗位职责:负责大功率直线电机相关的科研项目争取、课题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

   应聘要求:电机工程、电力电子、机械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参与过与大功率电机设计驱动控制相关项目,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招聘理由:电磁弹射技术研究室部署了大功率直线电机控制研究,作为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为了支持大型微重力科学实验装置中电磁弹射器的建设和技术攻关,急需补充高层次研究人才支持。研究室目前已有课题支持该方向研究,经费充足。

   二、精密测量仪器研究员 1名

   岗位职责:负责精密测量仪器相关的科研项目争取、课题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

   应聘要求:精密仪器、应用物理、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参与过与精密测量仪器相关项目,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招聘理由:电磁弹射技术研究室部署了精密测量仪器研究,作为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为了支持大型微重力装置中精密测量装置研发和未来科学实验仪器的研发等需求,急需补充高层次研究人才支持。研究室目前已有课题支持该方向研究,经费充足。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