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智能测试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25

随着信息技术发展,不管是航空航天和装备领域,还是汽车电子和高铁领域,各领域中系统的复杂度日渐提升,测试验证工作变得尤其重要,但同时想要实现充分的系统测试验证也变得困难,尤其是软件密集度极高的系统。

柔性智能测试系统(Flexible Intelligent Testing System, 简称FITS)为装备、载荷、工控系统等复杂电子学系统和体系提供集成和仿真测试的平台,支持各类典型通信接口信号和业务逻辑仿真,支持进行实时、闭环、非侵入式的自动化测试。适用于各类复杂电子学系统在设计、仿真、开发、单机测试、系统集成等各阶段的测试与辅助验证。

FITS具备柔性和智能两大特征,系统具有适用范围广、可扩展性强、智能化程度高的特点,能充分满足航空航天、武器装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等各领域的需求,可有效降低产品测试试验成本、提高测试验证质量、缩短设计开发周期

柔性智能测试平台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