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70周年,可靠性中心严晓宇获得荣誉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年11月1日是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的日子,当日,由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国家计量认证中国科学院评审组主办的“中国科学院检验检测实验室主任第五次会议”在长沙顺利举行。 

  在此次会议上,由院主管机构对我院承担检验检测工作20年以上的“老”实验室主任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对我院检验检测工作的奉献和突出贡献。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乔东、院条财局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向各位“老”实验室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空间应用中心可靠性保障中心严晓宇老师获此殊荣。
  

 

  会议针对我国检验检测机构认定改革与发展、检验检测机构监测及评审员管理工作动态、中国实验室认可制度演变、院内各实验室机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对依托空间应用中心运行的院级可靠性中心建设有重要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