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3

  五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季节,它的风是柔和的,阳光也是和善的。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 

  五月,是毕业季,工程信息中心的两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即将开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2016级硕士研究生韩鸣飞同学于515日顺利通过《基于背景建模与相关滤波的卫星视频车辆目标检测与跟踪方法研究》的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后,即将进入Monash University大学,开展Machine Vision方面的研究。 

    

 韩鸣飞同学毕业答辩 

  2016级硕士研究生贾庆玲同学于517日顺利通过《基于深度学习的遥感影像立体匹配及其评价方法研究》的毕业论文答辩,将就业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网络产品部,从事算法研发工作。 

    

 贾庆玲同学毕业答辩 

  在青春的岁月里,愿你们绽放最绚烂的笑容,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