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0

  拍毕业照大概是毕业季里最快乐的事了,这时候论文答辩已经基本完成,而离别却还暂时不会来临,我们计划着接下来一起去哪里庆祝,在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日子里继续互相嫌弃。

   

  这是在夏天,最热烈明媚的夏天。曾经遇过的难题、踩过的坑都可以成为笑谈,共同经历的磨难反而变成了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勋章,赋予我们归属感,而那些一起分享过的快乐也会在回忆中被打磨的越发光亮。所以说时间真奇妙,所有的经历都会慢慢转变成身体中的能量,成为前行的力量。

    这个夏天过后,我们将会带着沉甸甸的知识和满满的回忆各自独行,开始走向人生中的新阶段,未来,我们也会拥有许许多多个热烈明媚的夏天。但这个夏天和这群老友,我们终将难以忘怀,我们把青春封存在这个夏天,而他们便是开启这些回忆的钥匙,是老友让我们永远年轻。愿大家都能前途似锦,热烈明媚。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