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5

  因为奋斗,变得坚强;因为奋斗,学会拼搏;因为奋斗,学会走好人生之路;因为奋斗,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

  五月,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又一届研究生迎来毕业季。

  520日上午,工程信息中心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由于疫情原因,轩诗宇同学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以远程方式做了《基于相关滤波与深度学习方法的光学卫星视频典型目标追踪》的学位论文报告,并顺利通过答辩,毕业后,轩诗宇同学将进入北京大学,继续开展计算机视觉方面的研究。

  轩诗宇同学在工程信息中心近三年的学习期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论文多篇,申请专利两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举办的“2018眼神杯遥感影像稀疏表征与智能处理算法大赛”一等奖、世界计算机视觉等举办的2019ICCV workshop “ViDrone”的单目标追踪第5名,长时序目标追踪第2名,2019年获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所长奖学金,以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多个奖项。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年华,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未来,祝愿轩诗宇同学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