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信息中心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及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2021-01-04

   1225日下午,工程信息中心举行研究生开题及中期答辩会。

  2019级博士研究生周壮、硕士研究生龚帅、赵广源、林泽楠作了开题报告,对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和预期目标以及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详实阐述。2018级硕士研究生熊绍潘、孙运达、李沛卓等对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进展、已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的中期报告

  研究生开题及中期汇报

  答辩专家们听取学生报告后,逐一提问,就其论文研究方法的可行性、论证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与质询,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展开热烈的讨论。

  

  答辩会现场

  本次工程信息中心研究生参与答辩的学位论文选题广泛,涵盖空间计算机视觉与应用、大数据挖掘分析等方向的前沿领域。包括对地观测视频目标检测、空间科学知识图谱、空间目标三维建模与定位、卫星视频目标分割、空间在轨追踪、空间科学图像语义理解等内容。

  经过答辩委员会严谨规范、高度负责的学术审核,7位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及中期答辩。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