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信息中心2018级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7

  524日下午,工程信息中心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研究生熊绍潘、孙运达、李沛卓三位同学分别对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成果、总结与展望等做了详细的报告

研究生毕业答辩汇报

  答辩专家们听取学生报告后,逐一提问,就其论文研究方法的合理性、论证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与质询,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展开热烈的讨论。

毕业生与答辩委员会合影留念

  本次工程信息中心研究生参与答辩的学位论文选题广泛,涵盖对地观测视频目标分割、空间目标追踪、空间科学实验视觉描述等内容。经过答辩委员会严谨规范、高度负责的学术审核,三位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毕业生与导师、同学合影留念

  毕业后,熊绍潘和李沛卓同学将分别入职阿里巴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从事算法工作,孙运达同学将进入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继续开展计算机视觉方面的研究。

  在这收获的季节里,衷心祝愿工程信息中心的毕业生们带着师长和同窗的教诲与祝福,继续用热情、汗水与努力,谱写更精彩的青春年华!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