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人航天工程信息中心和云平台总体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624日,依托空间应用中心建设的载人航天工程信息中心和云平台总体方案评审会在北京组织召开。 

  会上,载人航天工程信息中心主任李盛阳研究员和张万峰副研究员分别向评审组汇报载人航天工程信息中心和云平台的系统总体方案设计和建设进度安排。经过讨论和质疑,评审组一致认为,载人航天工程信息中心和载人航天云平台总体方案合理可行,系统方案设计满足主要任务和主要技术要求,建设进度安排基本合理,评审组同意评审通过,并就工程云平台建设的安全保障、软硬件国产化、架构开放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专家对载人航天工程信息中心和云平台需求调研、方案设计等已有工作进行了肯定,对载人航天工程信息中心和云平台的后续建设和实施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