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参加第11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08

  2019年5月6日-8日,由深圳大学主办,海岸带地理环境监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空间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11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The 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bile Mapping Technology(MMT2019)在深圳大学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中科院、腾讯、大疆等知名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事业业单位。

  工程信息中心研究生贾庆玲和王晨卉参加了此次大会,王晨卉做了名为”LOW-COST MONOCULAR MOBILE MAPPING BASED ON KNOWN CONTROL POINT”的学术报告,在参会过程中,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对了解移动测量相关前沿技术,以及为后续科研和学习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