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人空间站工程科学与应用数据中心总体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1113日,载人空间站工程科学与应用数据中心总体方案在北京组织召开。

  会上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工程信息中心主任李盛阳研究员汇报了《载人空间站工程科学与应用数据中心总体方案》,经过讨论和质疑,评审组一致认为,载人空间站工程科学与应用数据中心需求分析全面,系统方案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方案设计满足任务要求;内外部接口基本明确,建设规划和进度安排基本合理,评审组同意评审通过。

  此次评审,专家对载人空间站工程科学与应用数据中心业务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等已有工作进行了肯定,对科学与应用数据中心的后续建设和实施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