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标资料处理与专题产品生产软件系统通过验收评审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79日,工程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定标资料处理和专题产品生产软件系统验收评审会,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张勇研究员和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梁维斌团队分别作了《宽波段定标资料处理和专题产品生产研制总结报告》和《高度计定标资料处理软件研制总结报告》,经过讨论和质疑,评审专家同意系统通过验收。
  为了对天宫二号任务宽波段成像仪和三维成像微波高度计在轨状态进行有效标定和评估,研制建设的定标资料处理与专题产品生产软件系统,可以高效处理、分析试验场定标数据,从而获得高精度的定标系数,提高辐射和几何数据产品质量;同时,生产的地表反射率等专题产品,为不同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数据产品服务,促进天宫二号任务的应用成果产出。

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