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信息中心刘志文博士参加第十九届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7-25

  2019715日至19日,由中国核学会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主办,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遵义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来自中科院高能物理所、中科院网络中心、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上海科技大学等高校、研究院所。会议邀请了多名知名学者做特邀报告,汇集高能物理与核物理、天文空间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和计算机专家,共同分享了科学计算与信息化的最新动态及研究成果。

  工程信息中心的刘志文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海量多源异构空间科学数据高效组织管理与可视化”的学术报告,在参会过程中,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对了解高能物理、空间天文等领域的科学计算与信息化的前沿技术,以及为后续工作和科研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