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信息中心谭洪博士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来源:工程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8-19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工程信息中心谭洪博士申报的面上项目“基于内陆水体的合成孔径干涉雷达高度计高精度定标方法研究”,经过初审、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获批立项,直接资助经费61万元,研究时限2020.12023.12。该项目面向干涉雷达高度计内陆水体表面高精度测高需求,研究相适应的定标方法,解决干涉参数动态估计和校正的问题,具有显著的理论研究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

  工程信息中心自2017年以来,连续三年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017年,张万峰博士申请项目:“面向动态众核的遥感数据处理任务双向调度方法研究”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2018年,万雪博士申请项目:“基于光照不变性的地外行星视觉导航定位算法研究”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工程信息中心以工程任务与专业技术学科的发展联合促进人才的培养,积极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在开展地面工程任务研发工作的同时,开展相关专业领域的学科研究工作,相互推动、相互促进工程任务和科学研究工作,未来通过部门各位专业技术人员的持续努力,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申报方面获得更大的收获!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