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信息中心标准化研究项目《载人航天工程数据管理标准研究》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年10月29日,工程信息中心承担的载人航天工程专项标准化研究项目《载人航天工程数据管理标准研究》在北京举行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会议由载人航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咨询中心组织,谭洪副研究员做了《载人航天工程数据管理标准研究工作总结报告》、《载人航天工程数据管理标准研究报告》和《载人航天工程数据管理要求(草案)》的报告。来自载人航天办公室、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卫星通信中心、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航科集团一院、航科集团五院、航科集团八院、电科集团电科院和载人航天工程标准化管理与咨询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听取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对项目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组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项目组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工作内容,做好后续项目研究工作。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