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弹真人CS,系统总体室扫除一切“障碍”

发布时间:2018-07-13

  
    6月29日,系统总体室前往野山坡进行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以高山漂流、水上真人CS、徒步爬山欣赏一线天美景、放飞孔明灯为主。
 
  水弹真人CS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发挥敢打敢冲的精神,一马当先,打光最后一颗子弹,痛并快乐着...此次活动中系统总体室的同志们散发了航天人的积极、勇敢、奋不顾身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仍然能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态度完成航天任务!
   
    在爬山的项目中,研究室同志要在40度的炎炎夏日下徒步爬行2800个台阶,大家不怕困难,顶着烈日,流着汗水完成了此次爬山活动,欣赏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景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并深切感受到坚持的难能可贵。
 
    最后,同志们在晚上放飞孔明灯,许下了自己对未来、对家人的美好愿望。心诚则灵,祝愿大家美梦成真!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