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总体室“破冰行动”团建活动多点开花

发布时间:2018-06-28

  20196月28日、29日,系统总体室组织前往野山坡进行研究室内部团建活动。团建活动以研究室发展战略与具体措施的研讨为主题,增强了研究室同事间的信任,提升了团队整体的凝聚力。

  628日,团队上午抵达野山坡目的地,在活动委员的组织下进行团建活动——破冰。“破冰行动”主要锻炼了团队成员的沟通能力、想象力、决策力以及行动力。活动以简单的一张报纸为游戏对象,整个团队分ABC三队,每队10人进行脑力与体力的PK赛。各团队成员发挥聪明才智,结合力学相关专业知识和临场的实际情况随机应变,分别在1张报纸,1/2张报纸,1/4张报纸上进行游戏活动,要求各团队所有游戏成员均踩在报纸上,报纸外不得有脚着地。各组人员在leader的带领下,发挥各自的优势,弥补各队的不足,均成功完成任务。其中,C队完成度最高,配合最默契,持续时间最久;B队由于人均成员体型较大,完成任务难度系数最高,但成员们始终坚持不懈,展现了团队的韧性和力量;A队参与度最高,态度最为积极,思维发散,能想出多种办法完成任务,充分发挥了团队的活力和想象!

  活动后,研究室成员就此次活动发表感想体会,并结合自己工作,对未来自身的发展及研究室的发展进行具体措施的讨论。

  “破冰行动”真正实现了“一支顶梁柱,四周皆开花”,相信通过此次团建活动,研究室成员彼此间更为熟悉、工作沟通更加顺畅默契。在研究室主任的带领下,系统总体室定能凝聚一心,保持对工作的积极热情,圆满完成中心委以的重任,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