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载荷运控中心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519日,有效载荷运控中心进行了2019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的多名老师组成,研究室老师和学生也参加了答辩会。王梦莹、王鑫和陈昊三位同学分别就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系统日志分析与状态监测、基于自适应预测模型的数据流异常检测技术研究、面向移动目标的敏捷卫星任务规划方法研究等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学生对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创新与不足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就论文的研究方法、实验验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针对某些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答辩学生也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在答辩过程中,研究生论文既有创新性又有工程应用价值,得到了在场答辩委员们的认可和表扬。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祝贺各位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