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载荷运控中心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2020516日,有效载荷运控中心进行了2020届硕士毕业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中科院自动化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遥测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多名专家和导师组成。2020届硕士毕业生薛原、郑太生、王先锋、刘雨轩、郭炳军,分别就基于软件无线电的测控应答机设计与实现、自适应增量学习在数据流异常检测中的研究与应用、基于生成对抗网络的空间科学实验图像分割方法研究及应用、基于深度学习的时间序列预测方法研究及应用、基于集成学习的数据异常检测方法研究与应用进行了毕业答辩。

学生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实验验证、研究成果与不足等进行了相关陈述,并简明准确的回答了各种问题,得到了答辩委员们的一致肯定。答辩委员们还针对论文的一些关键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宣读了答辩决议,5名同学都顺利通过了答辩。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2020届硕士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