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站微重力基础物理领域论证研讨会(2019.7.5)

发布时间:2019-07-12

  201975日,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应用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 空间站微重力基础物理领域论证研讨会。会议由中科院理论物理所蔡荣根院士和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张伟研究员主持,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高铭主任和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专家到会指导。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中科院武汉物数所、中科院物理所、中科院理论物理所、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北京大学、东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计量研究院等单位的二十多名专家参会研讨。

研讨会上专家介绍了空间站微重力基础物理领域实验柜的研究资源和本领域科学规划等,详细讨论了超冷原子物理方向实验、高精度时频系统研究及应用、高微重力科学实验、本领域重点研究方向和科学实验项目等。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