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站空间材料领域论证研讨会(2019.6.27)

发布时间:2019-07-16

  2019年6月27日,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应用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 “空间站空间材料领域论证研讨会”。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魏炳波院士主持,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高铭主任和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专家到会指导。西北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中科院物理所、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科院金属所、中科院电工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等单位的三十多名专家参会研讨.
  研讨会上专家介绍了无容器材料科学实验柜及高温材料科学实验柜支持能力和最新研究进展,总结了以往空间材料科学的研究历史、研究成果并分析了未来空间材料科学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此外,会议还分析了空间材料领域的重点研究方向,并讨论了后续规划论证具体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