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邀请英国SURRY大学高扬教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1222日,中心太空应用重点实验室邀请英国SURRY大学高扬教授来中心开展了学术交流。太空应用重点实验室50余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高扬教授作了题为Pioneering Small Satellite and RA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专题讲座,首先介绍了萨里大学和STAR的历史沿革和目标,展示了萨里大学在微小卫星方面发挥的先驱性作用,并集中围绕空间智能机器人自动建模、视觉导航、现代控制理论、机器人与土壤相互作用、智能仿真系统、外星土壤仿真与模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还提供了空间技术地面转化应用的案例,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知识、交流了经验、碰撞了思路,对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也为后续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