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预研共用技术及领域基金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更好地帮助中心科研人员提高装备预研共用技术及领域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提供更加优质的申报指导和服务,201971日,科研管理处邀请专家组成员党炜老师对基金项目申报进行经验分享及培训。

中心3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炜研究员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就如何撰写基金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结合实例深入讲解了基金项目申请书中各板块在撰写过程中的要点、注意事项及技巧。在座人员就申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党炜老师均作出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通过面对面的培训、交流,加深了中心科研人员对装备预研共用技术及领域基金项目的认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撰写申报书的能力,对中心申报各类基金项目起到了切实的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