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站工程空间应用系统在线维修装调操作柜诱导维修系统招标告示

发布时间:2019-04-15

    根据空间站工程研制工作需求,我单位现发布空间站空间应用系统智能诱导维修招标告示,诚邀国内有能力从事该项目开发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数量

    智能诱导维修系统,1项;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法定代表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非外资控股企业;

    3.非从事代理、销售的科研生产性质的单位;

    4.必须取得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领取投标资料的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426日;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702房间

    3.内容:欲投标单位现场填报投标单位详细信息领取项目指南、评审工作安排。

    4.方式:欲投标单位应指定专人领取资料,不接受邮寄等其它方式。

    5.有关要求:领取择投标资料时需提供以下文件:

  (1)授权代表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包括:单位资质证明复印件、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单位介绍信、单位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联系人:闫浩   电话:15600624675    010-82178811

   欢迎符合条件有能力从事该项目开发的企事业单位踊跃参加投标!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